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正面能量


正面能量是什麼
廣義來說應該是 樂觀 的一個說辭

從我進這個行業開始
我深深的認為正面能量非常的重要
畢竟處於銷售的第一線
景氣榮枯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問題
景氣好的時候銷售比較順利
當然現場所有執行的人相對就會很有信心
而景氣常常在瞬間有所轉變
持平或下滑景氣的時候
房地產這個行業就變成各有千秋

專案是影響個案最大的人
專案是否有企圖心
會影響全體的自信心
而以前的主管就有說過
普通的專案 在銷售70%才會有自信
好的專案 在銷售50%就會有自信
而最好的專案 在銷售開始就會有自信

所以在這幾年來
我一直想要以充滿自信的角度
去看每一個個案
不斷的催眠自己個案是最好的
然後同時催眠現場所有的銷售人員
怎麼樣去激勵成為我最大的課題
不管從工地所有銷售細節的分析
到所有建材的抽絲撥繭
到報章雜誌的解讀
到公共建設的利多
不斷的加強與強化個案的優點
及弱化甚至反轉個案的缺點

零到壹 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停止到啟動 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淚點

如何走出低迷 迎向順銷
放空變成一件很重要的事
挑一個時間
靜下心 什麼也不想
先把煩惱的事都清空 忘掉
然後告訴自己 我做的到
把阿雜的心境化整為零
用積極的角度去思考
 樂觀  就悄悄的出現了
而後 就可以用正面能量去迎向戰鬥
開心的期待豐收的果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