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糖糖糖糖果....

這個圖案應該很明顯了....
我本來以為只有智慧型手機才可以玩
後來才發現~~~~
原來只要有FB都可以連上去玩耶!

Candy Crash是我最近覺得很瘋狂的遊戲
自從A同事說了一句頗為深奧的話....
這個遊戲怎麼會這麼莫明其妙的好玩呢?
閒來無事打開它滑一下之後就再也離不了手了

然後就看到最近很忙
忙到很少講話的B同事丟來解鎖的邀請
看到我也會順便說
ㄟ~幫我解一下吧!

後來朋友C就跟我說他中了糖果的毒
現在看到三台計程車中間卡一台轎車
就會想像把轎車跟計程車對調就可以把三台計程車消除了

最嚴重的是前天我弟一早起來開始玩電腦版的
當然因為五條命不夠玩
然後就隨時把我的FB帳號開著
直接從我的帳號給予生命
然後在兩天之內超過我的等級(89級)

當然遊戲不是那麼容易的...
一開始總是很順利的讓你一關接一關的破
而且破的莫明奇妙的有成就感
後來就會漸漸有卡關的現象
有時一關卡個好幾十天都有的事
其中我最討厭的是~
看到這個很多糖果粉絲都心有戚戚焉吧!
對於巧克力的蔓延....
常常看到已是無能為力的解關
重來一次再一次...
不過當順利解過之後
那些成就感還真是大為滿足的進攻到下一關
然後繼續卡關
你說 人是不是犯賤啊....

好了!話不多說
我要再去被糖果淹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