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之嘉義婚禮車聚

< 前 話 >
話說我這週好像玩太兇
連十天沒寫日記
好的!我會努力天天補
因為有太多太多可以分享啦!

話說 我前陣子有個活動超想參加但超過時間報名
後來 對方跟我說我也可以去(詳見經常做傻事的人生6)
終於盼啊盼的盼到了05/18
我跟兩個同學帶著兩小就衝到嘉義去了

我們這個組合真的有點怪
其一是 其實我們車上五個人只有一個人會開車上路
其二是 嘉義跟台北好像距離很遠很遠
其三是 我沒有一個人開過這麼遠的路程(目前最遠到彰化)

所以在行前我排了好幾個景點
就是怕只為開車而開車會累翻自己
一個月前我們就訂好飯店
前一天就下到嘉義
隔天早上七點悠閒的起床吃早餐  九點準時集合

不過因為對嘉義真的沒很熟
所以導航都是隨時開著
沒想到導航又出包~
這次是~~~~導航地點還沒到 大潤發卻到了
本來是要約在嘉義後火車站的
就我記憶所及後火車站腹地好像也不怎麼大
果然在行前一日告訴大家換地點了
所以當我開到大潤發 
還在猶疑是不是這邊時
看到往二樓停車場上一整排小P
立馬右轉跟著上去排隊
大潤發停車場也是準九點開門
所以所有早到的車都在綁紅緞帶

大潤發二樓所有車子排排站...
看起來真的超讚的!!

等人車到齊 需知跟路線圖還有拐拐都發了之後
馬上來個大合照

之後就是排排隊
一台一台準備出發囉!!



因為本人我的車排在第十台
拍過去非常的剛好在中間
看的出來小P俱樂部號召力超強吧!
因為總共有22台前來參予盛況
雖然路程上一下有雨一下沒雨的有點討厭
不過沾喜氣跟車隊出遊完全不減興緻
只不過在跟車時看到紅燈也不管
死也要巴著前車
一整個深怕自己跟丟就算了
後面還有十台車跟著我一起丟.....

車隊遊行進到了博愛國小旁邊
我們整個幾乎是歡呼了!
因為我們愛吃<板的>比餐廳多很多

所有人將小P停成兩排
很明顯看到各色車都有到吧!



婚宴的場地很棒
並不是簡單的搭蓬而是學校的活動中心


婚宴的擺設也很典雅
空間寬闊 用繽紛氣球點綴其中
還有現場演奏演唱的樂團
<板的>更不用說
生鮮菜色上桌讓人食指大動大快朵頤
喔!不對!!新人得先踏紅毯進場

話說這人手一根的紅色大爆竹
噴出來的紅色愛心喜紙量真的把紅毯鋪的滿滿一層碎紙花
璇還撿的不亦樂乎
整個就不想吃飯了

第一次看到新郎新娘就是結婚
真的是很喜慶的感覺呢!
希望他們可以在一起長長久久甜甜蜜蜜

因為璇在兩點就睡著了
本來就要趕在她睡著上高速公路的我們
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大家說再見囉!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眾多小P們見面了!


後記

話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咦?)
因為世界真的很小
小到這麼一個車聚都可以碰到熟人.......


小P相關延伸閱讀

2 則留言:

  1. 哈哈~熟人出現了XDD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車友~那天看到妳...我也嚇一跳
    人在嘉義還會遇到熟人~真的太妙了!!
    有機會換我們聚聚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們下次相約一起去其它車聚吧!!

      刪除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