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璇o2Y6M


別問我怎麼弄出來這張照片的
我也不知道
來人啊!可以叫它放慢一點點嗎?
實在太有趣了

親愛的璇已經是兩歲半的大北鼻了
照例先來介紹一下近況

<食物>
無限暢飲...
不能這麼說啦!
但大人可以吃的大概都解禁了
除了滿18才可以的那些
不過糖果還是禁止接觸
其實我連軟糖也不喜歡
所以千萬不要拿來餵食
至於其它能吃盡量吃
在餐廳高腳椅可以越坐越久了
有時甚至吃到大家都離席了還沒吃完

<身高>
應該是在95公分左右
很久沒帶去打疫苗
有機會到餐廳有量尺量量看就知道
長高的小朋友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怎麼說長高都是好事
但是開始要門票開始算人頭
這還真是兩難啊!

<體重>
上週量是12.6公斤
現在要媽媽扛著都要唉很久
媽媽才願意就範...

<睡眠>
晚上九點睡
夏天早上約六點起床
冬天天色暗可以撐到七八點
說來媽媽真的不喜歡夏天
都不能多瞇一下下

<頭髮>
璇的頭髮長的無敵慢
到今年五月才第一次正式剪髮
把後面剪齊之後才發現
喔!其實也是有厚度
不錯不錯!!

<戒奶瓶>
璇的阿罵也就是我娘經常在碎念我
一歲就給人家戒奶嘴
可是到現在還用奶瓶喝奶
我整個就是左邊聽右邊出
不過因為這還是得戒啦!
所以就在昨天跟璇溝通
當著璇的面把所有奶瓶都收好
準備轉送給其它小朋友
璇從今天起就要用杯子喝奶囉!
實驗結果是昨晚跟今早都很配合
希望可以很順利的戒掉

<破壞狂>
好在璇還是女生
破壞程度僅僅就是到處都亂七八糟的
凡走過必留痕跡
我個人是還好
反正睡前一次收起來就好
但也要我娘不在(深怕被碎唸的我...)

<媽媽心得>
大概從四月起才有空陪璇一週兩天
帶進帶出帶出門玩
璇其實比較可以融入社會群體
除了有時比較怕生的難帶
其它因為可以自己走自己吃自己喝
實在減輕不少媽媽的負擔
今年夏天的重大目標就是戒尿布了
但是.....看著之前貪便宜買的尿布還有好幾包
說要戒啊!就想著這些尿布好浪費XD
好!再給我一個月
等到過了端午正式變成夏天再說.....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