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主婦好幫手系列o福利品特賣會一事

好滴!就是這張海報把我吸走了
然後就跌到萬劫不復的深淵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剛好家裡需要更換冰箱與洗衣機
在我與我娘跑了好幾趟Costco跟一般家電賣場
我娘在日系多門省電與美系大容量猶疑不決
以前的以前家裡都是用美式大容量
一直到了美式掛點之後才換日式五門
可是容量實在小的可憐
光是收納的方式就讓我娘頭疼了好一陣子
尤其冷凍根本冰不多
後來只好添購了一台冷凍櫃

這次確定要換下去之後
就開始搜集各種資訊
只是冰箱的價格實在讓人很買不下手
不管是日美系的都是五六萬跑不掉
著實讓我娘想了又想 想了又想

直到最後一次我隨我娘去Costco時
剛好在手機上看到惠而浦準備要做福利品特賣會
就與我娘約好時間去現場廝殺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進到特賣會會場
它是一日三個時段 只銷售兩天
想說時間方面 我們比較能配合第一天的下午場(第二場)
所以我們很準時的在門口等待開門
不料晚了快20分鐘
據旁邊路人討論是因為早上人太多
購買的人多 結帳的很慢
所以占用到下午的時候
又說 只要在物件上已經貼上單子的就是售出了
早上的好像全部都被貼光了!
聽到這邊心底就涼了半截

等到門一開我們就衝進去
果不其然冰箱區已經貼到滿滿滿
我們只好先去買微波爐
福利品大概都是有些損傷
可能是外包裝或者是外觀
功能上大致不會有問題
就看客人的接受程度
當然它的折扣也是很驚人
最低是4.5折起跳
實在讓人不買不行啊!

它們的購買流程還滿瑣碎的
先跟部門的人員拿單子到櫃台繳費
再憑單領貨或者去物流登記送貨時間
當然運費是額外算的!

買完微波爐
我娘不死心又去繞了一圈
結果發現一台剛剛被退貨的冰箱
尺寸大小剛好是家裡可用的
價錢也是非常的漂亮
貼藍點的地方在後面(損傷部位)
又有RO淨水設備且可自動製冰
這麼適合我家的東西怎麼可以放過
馬上就命令我付錢去
確認好送貨時間
就歡喜的帶著微波爐回家了

隔天師父就帶著冰箱來安裝了
可是RO的附件沒帶來
沒辦法接水就只好延後處理

試用兩天冰箱跟微波爐功能正常
但冰箱有偶發的可怕聲響
經過三催四請安裝人員來了
把RO水接進去聲響就沒了
但是前門出水處無法出水
安裝人員也無法解決只能請其它師父過來
這時已經是購入一星期以後的事了

我開始想說
福利品該不會其實都算是暇疵品
不只是外觀的暇疵 功能也是會有暇疵的
可是廠商願意維修好像也還可以接受
為了想快一點弄好
我開始打客服電話
不過這客服電話之難打
常常就是讓我聽了五分鐘的音樂才接通

才報修冰箱後 微波爐也壞了!
這什麼情形?!
下次誰敢買福利品啊!
摸摸鼻子再打電話報修微波爐

隔好幾日維修的人來了
據我媽說來維修的人資歷尚淺
雖然很客氣 但是兩樣東西都修不好是要怎樣

到了這個時候
我娘怒氣完全爆發!
在我打客服電話準備客訴時
我娘一把搶過電話就是一陣碎唸
把兩個星期怨念一吐而空

話說人都是怕壞人是吧!
同那天客服主管回電安撫
再隔一天維修部門打電話來
說這樣等師父去維修可能也不能馬上好
要幫我們把冰箱與微波爐都更換同級品
而且效率之好
早上來的電話下午貨送到府
並且是師父級的安裝人員
專業度果然有差

事已至此
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問題了
我是貪小便宜沒錯
但是我是要買可以用的東西
這 不為過吧!

<後記>
因為冰箱跟微波爐真的太誇張了
最後洗衣機就買別家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