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11


深深的覺得,
做傻事這件事情是會遺傳的。

住在台北的朋友們大概都對最近的天氣實在感到煩心吧~
只要這種忽冷忽熱的時候到來
每個人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應該都是打噴嚏
然後一整天被過敏性鼻炎纏住

我跟我弟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的症狀還算普通
大概就是打噴嚏 流鼻水 鼻子不通
鼻子一通就又循環一次
有時覺得很煩 乾脆就讓他不通算了
我弟遇到嚴重時是整個眼睛會腫起來
以外觀來看是比我淒慘多了
然後他本身又有耳朵的毛病
藥都不能亂吃

某次春夏交替時
我到附近藥局請藥師開不嗜睡的藥給我
我弟剛好症狀又犯了
就拿了我的藥去吃
欸~一試成主顧
從此以後我們都會去藥局取一樣成份的藥來吃

今年夏天之前
我留了一排藥在家裡
秋季來的時候
發現藥吃得差不多
就去藥局補一下存貨
然後跟我弟說我放在廚房某處
需要的話請自取~

前兩天返家
可能因為林口天氣較濕冷
一回家就覺得不適
想說去找藥來吃
嗯?藥沒放在原位?
翻了一下旁邊
喔!應該是這排吧!
想說要去問我弟
結果他大老爺正在午睡著
我又不舒服得難受
就和水一起吃了

到兩三點症狀好像沒好
我又愛睏了起來
可是帶著璇又得強打著精神
不舒服到了極點!!
四點多我拿著藥去問我弟

瀲灩:這是我們吃過敏的藥嗎?
弟:不是!這是治我耳朵的某種藥!
瀲灩:(大驚!!)那我們的藥去哪了?
弟:我不知道耶!已經不見一陣子了!
我娘:妳們放在哪?
瀲灩:就在廚房某某處啊!
我娘:啊?!我以為那個是我的安眠藥!
你去樓上看看安眠藥的那包裡面有沒有?!
弟:(拿著藥包來)就是這排啊!!!
瀲灩:啊!那我根本就吃錯了!難怪沒用!
我娘:難怪我上次吃了之後也沒睡著。。。。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