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食難安


如果我跟你說這是可樂,
你敢喝嗎?

最近什麼都出問題
從最新的油品到豬雞牛肉品
許多人第一時間把問題推給政府
質疑政府的效率差或跟不上外國的法規
老實說我真的不以為然
政府在做的把關
不過就是防君子不防小人的
所有的規範一條條排出來也是多到嚇死人
但這些對業者的<良心>有管束力嗎?
我認為 沒有
我最最無法理解的事情是

不是食品添加物的東西為什麼可以混充在食品裡?

塑化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有很多商人昧著良心添加
反正以前沒有人被抓到
政府也無力每件抽檢
甚或抽檢項目不足根本驗不到

經過了那麼多食品安全事件的發生
沒有一個食物是安全的情況下
我只相信一件事情
那就是
均衡攝取各種毒素。。。

所以
親愛的小朋友~
千萬不要偏食喔!
不然某些毒素攝取過多會有害身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