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新包入荷!

若說我這個人買物很難搞,
我從不否認!

小學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個麻煩人物
還記得有次我娘帶我去買新衣
走來繞去好多家店我找不到喜歡的
結果因為怕讓我娘等太久
就買了一件還可以但不是非常滿意的衣服
從此之後我知道如果我想買東西
可能都是一個人去買比較恰當

到大學的時候就知道自己看上的東西都是莫名的貴
可是一旦看對眼
我幾乎不會再考慮價格直接買
因為要找到喜歡的 真的好難!

三個月之後
我要帶璇跟家人一起去香港玩
話說這個香港行
讓我想起的第一件事
就是我缺一個包包!

璇是三歲了沒錯
不過還是要牽小手也會討抱
像這樣的旅行
我不能不先考慮在內

女人怎麼不會有很多個包
只是小包們都放不了什麼東西
肩背大包在需要抱璇時其實挺麻煩的
這時心魔就一直說
要馬買個大的斜背包
不然就來個後背包吧~
就讓我開始了尋包之旅

話說我在網路上逛了兩天
一開始考慮了媽媽包
不管是喜鋪/HARU/ZOILA我都去看過
甚至看到國外的BUMBLE/JUJUBE
雖然媽媽包就是強調輕量防水耐髒
不過價格實在不太親民(2K~5K)
尤其璇已經脫離尿布奶瓶的年紀
我拿那麼大的包也不知道要幹麻
才轉而開始看其它品牌的包

我與好友討論這個包的時候
好友給我建議是後背比斜背好
至少是雙肩一起負擔重量
到時包內不管塞多少東西
肩膀都比較能負荷
所以我開始大量尋找後背包

我很喜歡HALLMARK的設計
所以在踏入BAG TO YOU的網站其實很欲罷不能
這款哈妮小熊因為價格平實(不到1K)
帶點童趣又有點設計感
我整個就被擄獲了
只差沒有滑鼠點下給它買下去
原因是~
我知道這家店在士林有門市
決定找空去看一下它的本尊
而那天就是今天
我風塵僕僕的到了士林門市
這可愛的包就在櫥窗對我招手
材質不賴可是好大啊!
我細想著去香港包包內倒底會放些什麼東西
這個看起來適合放二天一夜大人+小孩衣物那種包
可是我不需要那麼大啊!
逛了兩圈我還是放棄了

既然都來士林了當然要去夜市晃一下
街上熱鬧的跟週末一樣
我穿越了大街小巷只要有包就去看
至少進了十幾個店家
也有找到不錯的
只是都是一樣太大而忍痛放棄
也有是因為在夜市賣個破千的實在很冏
不然就是撞包撞的亂七八糟的那種我也不要
背起來超厚重的那種更是敬而遠之

就在我準備繞回家的時候
噹啷!一個超獨特的包撞到我的眼睛!
日系風手工鏤空編織
看到她就想到穿著白色長裙帶著草帽的那種日本女孩
是很清新的氣質
而且它是中型包包 包底也不寬
可以想見背起來會比較薄
樣樣條件都好符合
一問價格6百大洋
我當下決定就她了
就在我領錢回去準備包起來時
兩個日本女人指指點點
看來正在討論
看到我把包買走了
急著跟老闆問還有沒有(XD)
就這樣我終於找到理想中的包
灰常的開心
接下來~就是期待香港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