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LET IT GO


今年迪士尼大片冰雪奇緣有可怕的後遺症
就是不斷存於腦中的旋律...

雖然我這一陣子怠於寫文章
不過腦子裡千頭萬緒總想抒發一下的習慣還是沒停止

其實迪士尼動畫片一直是小朋友的好朋友
不過上大營幕時我並沒有打算帶璇去看
一方面是覺得她太小
不知道可不可以乖乖坐一個多鐘頭
第二電影票也貴
不如等到上了HBO再來錄下來看也不遲
這時就要來感謝一下同學甲讓我去偽裝成大同公司同事
領了大同福委會冰雪奇緣的招待票去看電影

上檔日那天我特地選了下午國語的檔次
不過這個時間挺冒險的
剛好介於璇午睡起床的時間
這小妮子有時起床氣大的很
我就做了萬全準備
讓她早點午睡還買好小饅頭跟柳橙汁
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吧!

進場前人龍排的好長
我一度擔心不知道有沒有位子
一進去我就往第一排衝去
還好!剛好剩角落兩個位子
本來是我跟璇一人一個
看到一半時她說冰好可怕
就要我抱著她看
也還好是第一排
不知道後面有沒有很多小朋友是站著看的
其實真的片子還滿好看的
璇也表現的很好
乖乖在我懷裡就看了快兩個小時

一個多月後
因為我娘的手機壞了
我跟我娘還有璇到中X電信去選購
選購過程中璇突然咚咚咚的跑來說
媽咪媽咪 這個音樂是不是我們上次聽過的
我整個大驚!!
都過了一個多月
這冰雪的餘毒完全根固在她小腦袋瓜啊!

LET IT GO
LET IT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