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療癒的熱氣球

照片出處:凱莉哥的blog
好壯觀!!!!!!!
這是看到這張照片心底第一個念頭
第二個就是我好想去!!!!!!

凱莉哥的部落格是我天天必追的部落格
除了哥的幽默風趣之外
美麗的照片 畫面 及 內容的豐富多樣
還有小露及小梨的故事
也陪著我這幾年
跟在小露的後面走的璇
好像有個姐姐作經驗的帶領及分享
讓我遇到跟璇有關的是能夠比較自在

我對於熱氣球還真的有某種獨特的偏愛
今年年初時還心心念念的暑假要去台東看熱氣球
又因為去年的經驗
所以知道大概要七月初去
沒想到呈在一年級的第一次暑假就去了大陸一個月
預計回來的第一周也有安排活動
算算今年台東的熱氣球只放到八月九日
我也只能忍痛放棄

然後剛好今天上官網晃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最多也不過五六顆氣球會同時服役
如果沒算好時間可能就只能看到兩顆
更慘的情況就像我第一次開車到台東
因為風太大連氣都充不飽的情況也不是沒有可能

所以今天看到凱莉哥的文章分享
好的!有生之年我一定要去一趟土耳其體驗
就算是220美金也就給他開下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