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產後的點滴 o 嬰兒好物推薦-反袖紗布衣

反袖紗布衣示意圖
因為這次桃樂絲奶瓶太漂亮
我成為小獅王辛巴的粉絲
所以連紗布衣都是買它們家的
哦~當然也是因為剛好有六折特價啦!

七年前我不記得有這種產品
有反袖的設計真的是媽媽們的救星
我還記得我一天到晚得用手套綁著璇的手
以防她去抓臉
這孩子又很愛抓
臉上總是自己抓傷的傷痕
看得我很不忍
但是手套就是會一直掉
你只能撿了又撿綁了又綁

這次我還是準備了一堆小手套
還特地去展場拿了不少免費的
有看到有媽媽們推薦反袖紗布衣
我還不以為意
在確認紗布衣不夠時
才入手了兩件60cm的

從醫院回家後
手套根本就是像長了腳一樣
一下左手不見一下右手不見
我索性也不綁了

但是剪指甲也是麻煩事
又要花時間磨
還要爸媽兩人都在的時間才能處理

過了幾天才想到還有這兩件衣服可以穿
立馬給她換上
整個覺得輕鬆了不少
兩件實在不夠
剛好朋友送了恩典牌紗布衣也有兩件較大尺寸的
每天換穿時趕快拿去洗晾
還算及時可以用
然後那些小手套就被我塵封了

不管是要買哪個品牌的
只要確認有紗布衣要買
一定要買反袖的
雖然多個幾十元
但又可省下手套的錢
又可在照顧小寶寶時更輕鬆
何樂不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