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產後的點滴 o 嬰兒好物推薦-懶人包巾

在我遭受好幾周日夜無眠的慘況後
某天看到網友使用love to dream包巾可以連睡12小時
我當天傍晚就衝去買包巾
但是蘆洲小太陽並沒有L牌跟E牌可以購買
店員拿給我的是台製品KUKU鴨
我猶豫了一下
但想說這個應該也差不多吧!
而且價格實在是很美的不到400元一件
我就給她花下去了

背面說明
她有四種用法
初生嬰兒包手
3-6M手可以伸出來
6M以上可以當背心
另外也可以直接在汽座或推車上使用
看起來是功能多多
店員也表示它的彈性很好
雖然看起來緊緊的
但其實不會束縛小朋友
而且他們這款很熱銷
有花色的全部都賣完了
只剩下素色沒幾件

回家馬上拆包
是個上窄下寬的概念
上下拉鍊處還有保護布覆蓋不至於傷到孩子
手跟腳的開放區是使用暗扣

參看其他部落客的作法
晚上洗完澡後就進包巾
讓她開始習慣睡眠的節奏
第一二天其實都是瘋狂想掙脫的概念
第三天J也受不了就先讓她把手伸出來
等到真的哭得很累再塞進衣服
只要真的能睡下去
真的睡的比一般包巾來的安穩
然後在半夢半醒中間趕快塞奶餵下去
雖然中間這孩子都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但不至於真的醒來
第三天我立馬去買了第二件替換
第五天的現在
配合睡前大哭運動
可以睡下去10個小時+兩次奶
雖然我覺得應該滿月了比較穩定也有關係
但包巾真的是有幫助的
而且因為很好包又不會像普通包巾常常散掉
價錢又很樸實
我目前正在考慮去買第三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