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幻物日記 o 麗仕香皂

2018.7.7
旅行組+洗髮精試用包+兒童牙刷
麗仕香皂*5



我覺得幻物最有趣的地方
其實是在於每個人喜歡的跟需求的都不一樣
我對於洗手皂其實沒有甚麼想法
只是覺得家中需要有
曾經有發生手工皂被我泡爛之後
傳統的肥皂還是比較深得我心
在家中肥皂開始需要補貨
我就把需求開上換物社團
沒幾天之後有人就想跟我幻

在免運結束運費越來越高的現在
大家都會想一下就互相多挑一點東西
剛好對方需要的兒童牙刷跟洗髮精我都有
就把他們幻去給對方了
這次拿出來的東西全部都是贈品
收到的麗仕肥皂五顆價值大概40元
算是實用型+斷捨離幻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