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幻物日記 o 台隆晚香玉沐浴乳+日本溫泉包

2018.7.5
全新紗布巾+小獅王奶嘴+臍帶護理包+二手孕婦褲
台隆晚香玉沐浴乳+日本溫泉包

孩子出生之後開始要出清好多東西
幻友是九月生孩子的準媽媽
先看上了孕婦褲
這件其實質感不差
腰圍如果可以我還是會繼續穿
只能含淚幻物
晴晴的臍帶早已掉了
護理包自然也用不到了
而經過一個多月的測試
晴對雙扁形奶嘴比較喜歡
拇指型的直接出清
另外就是一堆紗布毛巾
這是近年的新產品
但我覺得超不環保
用幾次就得丟棄又不能回收
每天丟了那麼多尿布跟濕紙巾
我其實心裡是有點愧疚的
但說要用到布尿布
以現行的狀況是很疲累的
在確認紗布巾應該夠用之後
就直接把庫存全部拿出來
沒想到還滿多人需要的
最後就都給了這位幻友
另外我還把一些本來要送出去的東西也寄給她
孕婦褲當初買490元
其他全部都是免費的贈品

幻友給我的是台隆晚香玉的沐浴乳
跟日本溫泉包
我也沒想到這瓶沐浴乳超大
看上面價格居然是500元
真是驚人!!
日本的溫泉包我之前有想買
五包大概也是200元上下
倒也不只是價值的問題
是真正的拿到我需要的東西
真的是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