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

羅技!I 服了 U !我居然獲得一隻新滑鼠!

這可不是普通的開箱
這是一個維修品的開箱!!

好像年紀越大越怕吵
自從在三創使用過靜音滑鼠之後
總覺得念念不忘
去年剛好需要購買新的網路分享器
趁著蝦皮1212優惠期間
找到了羅技靜音滑鼠賣場
一次購買了兩個

我挑的這隻滑鼠除了無線跟靜音之外
羅技的低耗電技術實在是很厲害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顆電池可以撐這麼久的物品
而且還是天天用常常用的一個物品
羅技會在使用月份做價格區別
能用24個月的一定比18個月來的貴
然後羅技品質也很穩定
之前請姊姊從美國帶回的滑鼠
用了很久之後才被汰換掉

跟大家說 網購是有些撇步的
我的建議是貴的用品或3C用品盡可能找比較知名的店家購買
它們在蝦皮也有可能是被列在商城內
當物件有問題時售服才不是問題
如果找了小商家或個人買家
就只能"自我保固"或"自我送修"了

這次挑選滑鼠時
我選擇了良興購物網(連結請點我)
主要是良興商品多
而且算是商城內知名賣場
又剛好配合到1212
總價2700的東西我花2300就買到了

幾個月後某天
我突然發現滑鼠左鍵怪怪
按下去要超大力
明顯是有點壞了
"難道是我按壞了嗎?"
"品質變差?"
"我也太雖了吧"
我只好拿出有線滑鼠擋了一陣子

後來到蝦皮聊聊詢問了一下維修方法
客服請我寄回並附上當初的發票
還好當時有打統編
發票在記帳士那邊一定可以調的到
如果調不到也沒關係
良興是使用電子發票的
在蝦皮訂單上都有紀錄
東西準備好之後寄去維修部門
然後等著接電話

沒想到~
近一個月後的今天
我收到了回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
Oh My God
他們換了一個新的給我!!!
這也太令人驚喜了吧!
讓我對良興X羅技印象更好到不得不發佈這一篇!
只能說
這種爽度只有品牌+品牌的加成才能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