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難得的血壓上升

我個人覺得我的EQ算不錯,
尤其這幾年被一個小的搞到脾氣的忍受度越來越高,
可是!我今天在一個公眾場合失控了!

之前,我送了一個L牌的名牌包去洗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送洗過自己的包
因為我覺得這種包通常都很耐用
只要沒有壞 我大概都會不管它
再者是我想送洗的費用應該很驚人
所以沒事也不可能送洗

一年之前
我娘去義大利時帶了兩咖L牌購物袋回來
這個真的好用又好看
所以我就把它當做平時必帶的包
整天出出入入都是背著它

一個月之前
某小孩在我的車上打翻了一罐柳橙汁
這個包非常盡責的 一滴不漏的
把所有柳橙汁接的好好的
所以我返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包送洗去

今天
想說這包也送洗一個多月了
應該是好了吧!
所以拐了彎特地要去拿包

我去的這家店
前面有放機器讓客人自助洗衣
所以裡頭有一個客人在等洗好
另一個是才開剛開始把衣服丟進去
我也無暇管其它就帶著璇走到櫃台
一眼就認出我的包被好好的安置在櫃台左方牆面的層板上
看到服務人員我第一個反應是
為什麼好了沒有打電話給我
她說 她們有打ooxx....
好的!這就算了!反正洗好就好了
她把我的包拿給我
這洗包的還滿上道的
用一個透明塑膠袋裝我的包之外
包內還塞滿內襯紙
讓整個包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
不過!因為包是經過柳橙汁炸彈炸過的
所以我轉念一想決定要當場拆來檢查一下
這時 服務人員阻止了我
她指著袋上印著小字說
這個有一年的保固可以防蟲蛀 防脫漆 防掉色
所以
妳 不 能 拆
瞎咪!!我整個火氣就上來了
也不管旁邊有觀眾跟一個小小孩
馬上應回去說
包包不是拿來背的嗎?
不能拆是怎樣?
我要供在桌上拜拜嗎?
我洗包包就是要拿來再繼續用的
如果要供在那邊我乾脆不要洗好了!
到底是誰會把包包放在那邊一年之後才會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