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Japen Class Lesson One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想再一次拿起日語課本了,
老實說我實在對語言沒有什麼興趣,
只是偶爾還是會覺得,
多學一種好像也不賴!

日文的五十音我學了兩次
總是半途而廢的
可能是因為五十音實在太多太難背
其實很多簡單的日語我是聽的懂
如果我能夠唸的出來就能了解
但是~基礎的基礎卻一直記不住

每次上到博X來網站看到書籍簡介
都會覺得這一次我一定學的起來
可是我學聰明了!
我現在都在Y拍買書
因為比較起來還真的便宜些
這次因為Y拍書商有點問題
延後送書的時間
但多送了我一本書
整個跟賺到了一樣(灑花轉圈~

拿到書之後
我翻開開始細讀
嗯!果真不一樣
每次開始都是從五十音開始
這本沒有~
是從簡介日本開始
後面還附了光碟
璇看到光碟就說要放要放
我就讓她拿去播放出來
結果只是聲音檔
除了輕音濁音半濁音之外
後面開始教簡單的單字
像是你我他 數字 星期等等
它會國語說一次 日語說一次
然後就看到我跟璇
我唸日文 璇唸中文
我想著
這樣好像也還不錯
算是我學到了 她也學到了
好吧!
就讓我們都努力看看能學到多少了~



學業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