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主婦好幫手系列o你敢生飲嗎?

啊!這標題好像下的太聳動了!
可是我沒有要行銷這台機器耶!
那我到底要說什麼呢?
請看倌點進去了解一下下吧!

我娘的廚房有一支它們家的單管淨水器
老人們的習慣就是過了淨水器之後出來的水還是要煮沸
然後再將燒好的水倒入熱水瓶
至於冷水 也是燒水過後放涼進冷水瓶
家中人口雖不多
但是平均每兩天都要燒兩到三次水
其實是有些厭煩的!

這台是廚下型的淨水器
冷水是經過單管過濾直接出水
熱水則是過濾水直接在設備內煮沸留存
待需要時開啟接水即可

問題來了!
我娘想了兩三天
還是沒有勇氣直接喝已過濾的冷水
又怕水庫消毒 又怕颱風過後水源混濁什麼的

她詢問我的意見
我說:冷水有過濾過我就敢喝
你們會擔心應該是習慣的問題吧!
那熱水的話我應該會定溫100度
讓它煮沸後再取水自行調溫
所以我也不會把它訂在較低的溫度

我媽想了想
她說:妳說妳敢喝過濾過的冷水
那熱水不也是過濾過才去燒的
妳幹麻還要燒到100度才喝呢?

我:.......(大冏)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