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親子遊o台北袖珍博物館


我們即將抵達一個無法打卡的景點,
位於大都會區域地下一樓的-
<袖珍博物館>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地方
不過上一次也是N年以前了

我在週末的下午三點才到這個景點
本來要避開璇午睡的時間啦!
不過這幾天可能因為太冷
早上都睡的很晚
導致下午的午睡也很難在平常的時間入眠
結果在完全沒午睡的情況下參觀
表現也還很不錯
就知道這地方挺有趣的

袖珍博物館顧名思義就是小人國來著
裡面有很多很多縮小版的建築模型
除了外觀之外
後方也會有房屋剖面才看的到內部
大大小小的應該有超過50座以上
非常的有趣
我原本有些擔心璇會不會覺得無趣
不過事實證明她還滿樂在其中的

這是她最喜歡的五彩繽紛的玩具店
裡面的玩具可是應有盡有
從小火車 馬戲團 爆米花機點點等等
小火車還是會移動的呢!
這樣看不出它有多迷你吧~
下面這張拿我跟璇做比例就可以大概了解了
所有的東西雖然很迷你但做的很到位

這個呢~則是我最喜歡的食物種類模型
一樣請璇來當個MODEL吧!
所有的東西真的是小到不可思議

所有的模型應該以建築占多數
也有主題式的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格列佛遊記
也有一些中西式人偶的收藏
當然也不能錯過模型汽車
裡面最大的一座應該是白金漢宮
果真是金壁輝煌的呢!

泰半的模型都會有木箱給孩子們墊腳用
不過若是身高在110公分以下某些展示還是會需要抱小孩
再怎麼說能體貼到孩子們的需求就已經很不錯了!

再往後走還有一小區的樂高專區
不過這些樂高看起來比較具有原創性
而且規模也都挺龐大的
海盜船系列

星際艦艇系列

 
廟會系列還有人在烤香腸賣飲料呢!

總結來說
這個地方像是室內版的小人國
在天氣不好的時候還滿適合帶小孩造訪
參觀的人數算適中
不太擁擠又有些熱鬧
團客跟散客大概一半一半
也有不少外國朋友
帶孩子來參觀約能消磨三個小時
附近停車吃飯也方便喔!



 親子遊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