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主婦好幫手系列o和Open小將一起愛護地球


奇怪?!
最近怎麼都是回顧集呢?

統一本身還滿爭議性的
像是很多食品安全的問題
不過統一超商的方便性大家應該就沒話說了

事業做的大
應該也是要有公益回饋的心態
總是要多付出一些
才能夠收獲(賺)更多咩~

說到回顧
是因為很久以前我寫過一篇關於小七的文章
詳見<神奇的I-bon
小七的萬能性真的不誇張
又有了雲端加持
實在是很多元化

在進了公司兩個月之後
也比較熟悉各項事務的我
開始有了管東管西管家婆的FU
也許是年紀
也許是歷練
跟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比較
我們這種中年轉業的(聽起來好老喔!
應該比較會找事情做

早上收到兩份圖
當然就要準備轉送給其它部門
除了紙本轉送也要燒光碟檔案
因為不小心燒錯一片
剛好瞄到有一桶回收光碟已經接近滿檔
問了同事那個光碟要怎麼處理
等下我可以順便處理掉
同事說~
要拿去小七秤重換麵包

什麼?!!
有這樣好康的事情我怎麼不知道
同事要我上網查一下
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回收的
就像之前掉到水裡的那個手機是可以換12元的
電池跟座旅充還可以另計
我還一直在想說經過台哥大的時候要拿去回收
想不到這個還可以換錢喔!!

回家一開網頁
才發現除了大家知道的廢電池(包含各類型)之外
光碟/手機/座充/旅充/筆電
都是可以回收換商品抵用金
而且到處都有小七
方便的很!

好啦~話不多說!
我要去翻翻哪兒還有不要的東西可以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