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亞培官網奶粉試用申請

2018.3.13
亞培官網

網路申請心美力奶粉試用(連結請點我)
璇出生時其實也是喝心美力
但當時的我根本沒做任何功課
一直到寶寶出生之後
護士拿單子來問我
我只因為亞培好像很大就選擇了
但因為璇一直是半母乳的狀態
後來我終於會親餵之後
只要璇在身邊都是抓來親餵
奶粉則是救急的

幾個月之後
我奶量沒變但璇胃口變大了
奶粉開始有了需求
我在附近藥局看到貝比卡兒羊奶粉特價
就買了一罐回家試
才發現原來溶水度是有差別的
再加上貝比卡兒牛奶粉的價位也不是高太多
璇也沒甚麼換奶的問題
就給他換過去了

這次我完全心無旁騖的
直接到藥局選購了貝比卡兒一號牛奶粉做應急

那為什麼還要申請試用呢?
是因為每個媽媽只有一次機會申請
負擔運費150元
就拿到一罐900g的奶粉
但因為網路只能申請到三號
客服會來確認相關資訊時
一定要記得請他們寄適齡的奶粉來

暨上次親舒隔天就轉手
今早一拿到心美力放上網
沒到一小時也就可以寄送了

買入品
亞培心美力一號(負擔運費)

贈品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媽媽禮 標籤可以直連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