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手作餐具KT袋

2018.05.15
衛生紙+油漆刷+多組試用品
手作餐具KT袋


 這是近期來我覺得很棒的幻務+換物
璇上小學後會用到塑膠餐具袋
一年之後裡面已經開始裂了
我打算幫她再找一個
最好能是棉質的
髒了就丟洗衣機洗乾淨就好

既然有需求就上網查一下換物狀況
有個幻友是會手作的
她拿了一些自己手作的布製品幻物
其中就有看到類似的餐具袋
我先詢問了尺寸
發現太大之後本來想打退堂鼓
但她說可以幫我做
而且只要跟我拿一隻油漆刷
我整個眼睛就閃亮了!!
她詢問我璇喜歡的樣式
小女生當然愛粉紅跟KT
我回答了但也不抱期望
結果當天她就傳了這塊布的照片給我
我眼睛又閃亮了一回!!
她跟我討論完尺寸之後
我總覺得麻煩人家太多不好意思
就整理了好多用品一起給她寄去
油漆刷是兩三年前買的應該是50元吧~
舒潔是璇的芭蕾舞衣幻回的
其他全是媽媽禮的贈品
也是個福袋的概念想要好好的酬謝她
過了幾天收到餐具袋
立馬把舊的丟了給璇換成新的
璇用得很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