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幻物日記 o 優活衛生紙兩包

2018.04.14
禮券  積木疊疊樂+璇的舊衣  衛生紙

餐券是表姊送的禮物
但因為我們實在沒空去吃
也有可能是因為素食餐廳比較沒有衝動
一放就是一年多
在還沒接觸換物社團前
我根本就是把它冷凍了

開始幻物之後
這是我可以立馬拿的出手的禮券
剛好有幻友要換玩具
在幻的時候這個積木就送我了
拿到手盒子是有點破爛
但是裡面木條是還沒拆封的
璇也玩了好幾天
看她疊來疊去玩法很多變呢!

璇因為某件衣服太小
我就整了一下她的衣櫃順便在清出同尺寸幾件(這是我很喜歡做的事情
然後就清出了一件從2歲穿到現在的衣服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挑衣服款式
璇也是能穿就好的個性
又特別喜歡柔軟的舊衣服
她能有的新衣幾乎是屈指可數(好感謝朋友給超多的
這件洋裝當然一開始是洋裝
長高就變成外搭上衣
裡面內搭內衣+內搭褲就給她穿了四年吧!
毛料很厚實
可在冬天確實的擋風保暖!
這件衣服終於要轉讓了

一併交給幻友換得兩包衛生紙
這個幻物交易上
我的成本是零
最終獲得價值16元的家用消耗品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幻物 標籤可以直連其他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