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打卡鐘

2018.03.16
陶瓷電暖器  膠囊咖啡機  打卡鐘

我的人生之中一直在斷捨離
從一開始的Yahoo拍賣到蝦皮到PC個人賣場
後來進展到FB的FREE送社團
到三月初我加入了新的FB幻物社團
幻物社團又是另一種有趣的交易方式
除了不能交易金錢外
只要幻物雙方談定就可進行交換

這是我一開始拿出來的二手陶瓷電暖爐
新品價格大概是兩千多
但這台已經七年多了
不管是多用或少用
我認定他的價格大概只在2折
大概四五百元吧!

PO上去後有個高雄的小姐
拿了雀巢的膠囊咖啡機跟我換
雙方馬上就談定運費自付
兩天後我就拿到全新的咖啡機
這台是2015年製的
但是是全新未用連盒裝的
只是附的膠囊過期了

拿到之後就轉PO上網賣
但成效不彰
在姑且一試的狀態我還是放回換物平台
沒想到也是好幾個人來談
重點是我終於獲得了打卡鐘!

卡鐘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全新一台兩千起跳
中古一台一千起跳
就算用租的一個月也是九百一千
我為了會計師簽證需要
看了很久的打卡鐘都買不下手
這下卻用殘值不到400元的陶瓷電暖器換到
實在覺得很驚訝

同時也把事跡PO在FB上
不少朋友也自行加入換物行列

這世界上物品何其多
能不要在浪費地球資源收到需要的物品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