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楓格蛋糕三重店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2018.4.11
楓格蛋糕三重店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02)2985-3399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315號
向FB官網小編申請免費試吃

三重正義北路有很多彌月相關的店家聚集
我就在思考可以一次全取的方便性
一家家的爬文找資料後發現
問題比較大的是每家懷孕週數限制
且怕吃太多也怕累又不想花錢
修正成一周找一家免費試吃

找到楓格也是想說就在正義北路上又有FB我就直接詢問了
小編人很好 跟我說他們只有現場切片沒辦法帶回家
但我希望可以給家人一起吃
在挑完第一輪後它被OUT了!

本周表定是輪到滿28周的郭元益
撥電話去之後確認要七天才可取貨(官網寫十天
本來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但是!!!!
佑全在4/12辦了滿意寶寶NB尿布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就只好在我的名單上面思考要找哪家可以在這天順便取貨
幾經思考就請教了楓格小編
如果我只拿蜂蜜蛋糕
可否切兩片讓我帶回家給家人試
小編阿薩力的馬上答應了!

4/12當日我拿著尿布漫步至楓格
然後超級意外地看到
他們給我"半條"蜂蜜蛋糕!!!!
店員還說 其實他們平常是沒有讓人家試吃的!!

這家在名單外的名單
竟成了不可說的秘密(大家千萬不要說我寫的XD)

試吃品項
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試吃
這塊真的很大手筆
其中2/3進了大寶跟二寶肚子
剩下就給我慢慢享受
包裝拆開時是飄出蜂蜜的甜香
味道不是太濃郁
蛋糕體有些孔洞
比較像傳統蛋糕的感覺
甜度也稍高(我懷疑我根本怕甜了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彌月 標籤可以直連其他免費試吃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