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幻物日記 o 嬌生嬰兒柔濕巾80抽+衛生紙

2018.04.29
六件男童二手衣+童書
嬌生嬰兒柔濕巾80抽+衛生紙

夏天到了
一穿起短袖之後
迅速感受孩子們的長大
一件衣服穿不下
可能是六七件衣服穿不下
每次拿出衣服
都是我整理衣櫃的時機

這次呈的衣服大概清出十件
其中一件轉給璇
兩件捐出
其他就拍好照準備轉送

這些衣服幾乎都是二手衣
好像沒有花錢買的
轉送給需要的人
換個濕紙巾給晴晴用也好
因為之前有人給了我一包嬌生濕紙巾
衝著這個應該算好變現的情況下
我就直接指定請對方寄給我

在寄給我之前對方又要了璇剛看完的童書
順便換了一包衛生紙回來
說實話從三月衛生紙漲價之後
我還真是沒有再買過衛生紙了
這樣的消耗品可以有辦法幻到也是不錯的啦!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幻物 標籤可以直連其他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