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一之鄉CITYLINK 松山店專櫃門市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2018.4.6
一之鄉CITYLINK 松山店專櫃門市 彌月蛋糕免費試吃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直接索取

一之鄉網站上其實有彌月蛋糕試吃申請
但我真的對其他東西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要付199元
本來是想直接放棄
但在爬文之後發現
有媽媽提過去現場其實也拿的到
所以在兩小接去畫畫課的空檔
我就去了附近的一之鄉直接詢問

我挑的這間還不算是門市
其實在松山車站禮只是個餐車而已
但是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聽說我只想試蜂蜜蛋糕
二話不說就拿了櫃位上的單片蛋糕給我免費試吃
覺得實在很甘心~~

試吃品項
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試吃
一之鄉蜂蜜蛋糕是我最期待的試吃品
璇出生時我直接指定了這家的蜂蜜蛋糕

這次拿回家打開發出淡淡的蜂蜜香味
看蛋糕體本身空洞頗多
咬下去口感沒有那麼紮實
蛋糕本身稍甜
我只能說
原來
還有這麼多家做的比他好吃啊...


延伸閱讀
<貼心提醒>
點選下方或右方 彌月 標籤可以直連其他免費試吃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