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幻物日記 o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S號54片兩包(第二次)

2018.05.28
Canon IXUS210 數位相機整套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S號54片兩包

其實要把這套拿出來幻
我心底是很不捨的
想當年(真的好多年前啊!)
手機照相還沒那麼普及時
大家都是人手兩機(手機與相機)
厲害的人就用單眼
沒辦法的就用傻瓜
後來傻瓜也越做越好
我記得我從畢業之後共買過三台相機
第一台又笨又重
第一次去日本秋葉原買了第二台
到七八年前為了拍攝裝潢的空間感了第三台
還挑選有廣角的
因為第二台曾經有灰沙卡鏡頭過
我加買了硬殼包
另外就是一定要加買的電池
跟可以放很多照片的記憶卡
我記得在我換Galaxy S3手機之後
這台就漸漸塵封了...
前兩天清出SD卡的照片
真的就是好幾年前璇才一兩歲的照片
沒想到我也是一閒置就五年多(手機都換第三台了!)
既是閒置的東西
之前還有朋友好像要跟我用一千買
我實在也捨不得(畢竟當初買萬把元)
然後就繼續讓他閒置
前幾天不知道哪個筋不對(還是頭腦突然通了?)
就放上換物社團
最終換了兩包尿布
很不捨
但再不捨的3C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就像我看有人拿出村上隆的櫻花LV那樣
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