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New Life

2018.10.29

今天是送晴晴托嬰的第一天
也是這段時間以來重新開始的人生

過去四個月來根本就是一團混亂
我以為我做得到的
其實我也做不到
反而把自己的身體搞差
才深深的體悟到
人的多工是有極限的

紀錄一下這四個月我到底在幹嘛
24小時跟嬰兒掛在一起
跟奶量的搏鬥還是輸了
常常使用營養品撐著

兩個月令人窒息的暑假
開學之後開始孩子課業的輔導

新的設計案要開工施作
中間過程事件起伏不斷

點通工作雖有友人的幫忙讓事務量降低
而我又在未知領域擴大探索

網拍的部分沒有認真經營
隨時有少許交易量需要出貨

家事量有增無減
中間還有不斷的斷捨離
加之以物易物的交易

對身體傷害最大的是夜間的無眠
對壓力無法招架的是同時有兩件緊急的事情
對脾氣最大的考驗是晴晴哭不停又得去做別的事情的時候

四個月下來
夠了!真的夠了!
對自己認輸其實是對自己好

最重大的改變必須是晴晴送托嬰
再也不要那麼急迫的去做事情
我要慢活
我得慢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