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

人生 o 39

這是我,我想是小一的我
我想不出半夜三點寫部落格是甚麼概念
但我真的睡不著

過了12點之後我即將邁入了一枝花的最後一年
覺得有點可怕
但也沒想到這麼快就來臨了

我感覺人生從生了璇之後
是一年又一年快速的過去
在生命中似乎也沒留下甚麼
可以明顯的看到就是璇的長大
今年晴出生了
我想時間應該是倍數超前吧~

我想
今年給自己的願望就是
<慢活>

我發現它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放慢所有的速度
捨去不必要的思考
好好享受人生的每一刻
重拾我的記憶力
深刻體會每一件事情發生的當下
從現在起
我的人生要從廣度換做深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