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產後的點滴 o 各家尿布試用

2018.6.20
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尿布試用包都打開
把他們依大小順序放在備品區
上圖沒有拍到一級幫
大概在尺寸在麗貝樂跟寶貝天使中間

其實各家尿布長度及寬度都不一樣
網傳版型的大小其實無法一概而論
而且自己的寶寶用過之後
才知道最適合的是哪種

晴晴出生3160公克
但屬於肚子跟腿庫不太大的寶寶
帶回家的時候已經脫水到2800公克
不管包哪一款都太大(我想可能滿意早產兒的最合適
目前看起來我屯的紫好奇應該可以用上好幾包
腰圍部分還得貼到兩邊黏膠蓋在一起才夠緊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換尿布了
第一二天根本是笨手笨腳還很緊張
生怕弄到肚臍她會痛
第一天洗完澡還忘記先上尿布
噴的到處都是(
這時候尿布好不好開
黏膠好不好撕就很重要
寫這篇時我還沒用到美貝奇跟滿意寶寶
但以我現在的腦容量
能趕快寫下來是最好XDDD

晴晴是半母乳寶寶
奶量也喝的不太多
便便不是土石流
但尿尿就比較準
目前為止
寶貝天使漏過尿
新版好奇漏過屎尿(晴晴側睡從側邊漏出不少
在臍帶脫落之後我用比較標準狀態貼
結果一腳被晴晴踢開
半夜漏尿到我起笑....
麗貝樂沒有尿溼顯示確認尿溼狀態有點痛苦
同時麗貝樂的黏膠很難撕開(新的要打開時
妙而舒以下版型對晴晴都太大
妙而舒黏膠在拆下時會把原本尿布黏貼位置的區域撕下一些
但最好用的是一級幫跟妙而舒
主要因為這兩個品牌似乎有考慮到臍帶位置
黏膠的位置其實比腰圍邊界低(補充新版好奇也有但沒有低很多
相黏之後肚臍是可以露出來的
但這是新生寶寶的狀態
也許一個月後又不一樣了

2018.7.18更新
關於透氣這件事其實還滿微妙的
我當然會希望尿布很透氣
但滿意寶寶的表現實在讓人有點驚嘆!
每次去摸包巾屁股位置時都覺得怎麼濕濕的
雖然妙而舒或一級幫也會
但是滿意是目前用過第一名

另外滿意還有一個比妙而舒厲害的地方
在後腰部鬆緊設計
因為這個設計會讓人覺得尿布很服貼在腰後位置
不會因為寶寶動作而會有漏尿的可能
雖然妙而舒是平貼也沒漏過
但總是有點讓人擔心

滿意的版型比妙而舒還大
安心感大贏其他尿布!(對!我說的就是好奇

2018.8.6更新
因為有拿到大王的正品
當然也要拆開來包囉~
大王跟滿意寶寶差不多大
但是比較薄
還有好多可愛的動物在腰圍上
比較薄的壞處就是吸收體不夠
包整夜的話就有漏尿的可能
但整體表現排的上前幾名


推薦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