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幻物日記 o 衛生紙12包

2018.8.23
美生水電解水過濾器
衛生紙12包


這台其實已經放三年多了
在三年多之前
不知道用了幾年
聽說當初也是頗貴啦~
只是我覺得它占空間又不環保

占空間當然就是它的機器跟兩隻濾心都得放在檯面上
原本廚房檯面就不大了
這幾個東西又吃掉不少空間
另外就是它會把水分離
一部分的水可以喝
另一部分則是用水部分
我看J以前也沒在接水使用
代表全部都讓它流光實在有浪費!

三年前裝潢時
我把廚房的濾水器改成櫥下型加熱器+濾水器
檯面只剩一隻出水龍頭
除了這台跟兩隻濾心
也把熱水瓶的空間也省去
然後因為這台當初買很貴
拔下來就放在櫃子裡塵封了三年
我一直想說有空要處理
但也只能整理到哪處理到哪
那天我終於把它搬下來拍照
也沒想說要換甚麼
居然當天就有人要用12包衛生紙換
而且當天就拿走了
回到家裡我真的覺得不曉得自己幹嘛浪費空間三年有餘...
對了!除了這些東西家裡還有全新的濾心三隻
一起也換給對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