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家庭手工業

返校日的家庭活動
這也算是收心操的一種吧~

誠如J說的
只有媽媽才會叫小孩做這些()

整個暑假這兩大根本玩瘋
因為晴晴出生我必須在家照顧
照顧一個跟三個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多了很多的吵鬧

返校日的前幾天我還問呈關於返校日
他說~他不知道有返校日
幸好璇的老師有貼單子
兩大在8/29乖乖的返校了

返校日只有半天
下午兩個在家又繼續無事準備開始吵鬧
我靈機一動想到該做的事情~
"升年級要縫新名牌"
立馬叫兩大把自己的冬夏學校服裝找出來
順便測試尺寸要買新衣
兩個就各提一包下去找隔壁大樓鄰居縫名牌
一出門就下雨了
我還在擔心著
兩個回來報告說隔壁沒有再縫了
我看著雨沒有要停的感覺
只好先教兩大拆名牌
一時間客廳變成了加工廠
兩個人拆的手歪眼斜
還不小心剪破一點布
但至少很認真地都完成了
我也在一片衣服海中
抓了兩件先縫名牌
因為實在太難固定手縫
等他們全拆完
雨勢剛好暫停我就衝出去找繡學號的處理
繡學號的老闆娘還滿驚訝的
全拆完其實省工不少
兩個孩子可省了一個便當錢呢~
(重點是我耳朵也清靜了一個小時..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