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幻物日記 o 延長線+兒童書+鐵塔開罐器

2018.8.24
專櫃保養試用品+酵素*5
延長線+兒童書+鐵塔開罐器


我好像第一眼是為了鐵塔開罐器吧~
其實我家當然有開罐器
但是鐵塔的...好難拒絕啊!
而且我有一堆專櫃保養品小樣不知道要拿來幹甚麼
不如就全部翻出來換吧~

參考了對方的相本
剛好有覺得呈會看的書
以及非常實用的延長線
就決定提出需求跟對方交換
對方除了保養品只有在提出要酵素五包
我立馬答應~這些酵素於我而言真的沒有用啊!
就這樣一來二去兩人順利的交換成功
雖然酵素真的有花成本
但能給需要的人總比放壞了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