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幻物日記 o LINE自製貼圖<多雲時晴-晴寶貝>


2018.9.1
台隆晚香玉沐浴乳+大王濕紙巾三包+柔仕清淨棉
LINE自製貼圖<多雲時晴-晴寶貝>

這是第二次幻務
換務的過程一開始是對方想要換釣魚遊戲組
這組是璇從荒野跳蚤市場買回的
玩了半年多一年一直在浴室裡占空間
整個暑假我都不停催促她整理她的玩具
好不容易她願意把這組處理掉
請她清洗好我就拿來拍照

本來還在想說要換甚麼東西好
過兩天看到對方居然會自製LINE貼圖還會協助上架
馬上跟對方繼續討論詳細內容
我個人非常敬佩會手作的人
這下不只是釣魚玩具組了
多拿些東西我也願意交換
最後就用幾包濕紙巾跟其他東西一起換出

幻友請我提供八張照片跟文字
本來我沒有很勤勞的幫晴拍照
為了這八張
這下根本就是閃光燈不停
深怕遺漏各種面部表情
另外就是參看自己最常用那些貼圖
準備把它們都一一取代
花了兩天整理好資料給幻友
一天不到
她就已經把我提供的照片跟文字都做好圖檔了
真是超卡娃伊的!

幻友說通常上架要兩周
沒想到
過兩天的下午收到對方通知說已經通過審核可以上架
等待對方上架完成立馬下載下來試用
覺得有自己的專屬貼圖感覺還真是不一樣
這麼有趣的經驗
非得好好記錄下來不可呢!

換物
台隆手創館晚香玉沐浴乳1000ml $499(換物獲得)
大王濕紙巾70抽三包 $0
柔仕清淨棉 $0

幻務
 LINE自製貼圖<多雲時晴-晴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