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蝦皮搬貨買手


2018.9.13
鏘鏘鏘~大會報告~
我居然獲得了九月九日購物節的蝦皮搬貨高手封號



拜換物社團所賜
我會經常整理自己需要的東西
放上網站讓幻友參考
除了衛生紙廚房紙巾比較容易取得的東西之外
其他東西往往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在9月9日購物節前
我還是持續在換物狀態
8號的時候才確認9號有三大便利商店免運活動
就跟幻友們約定9號再去寄送

而8號的晚上我想一想就趁著免運
把需要的東西都買一買算了

牙膏/兒童牙膏/肥皂都剛好見底了
<時間簡史>是霍金過世之後
J說要看但一直幻不到的逸品
貝比卡兒奶粉是晴晴的的配方奶
只要有250元以下我都一直在蒐購
喜寶跟農純鄉的媽媽茶
是我這一陣子覺得最好喝的兩種哺乳類飲品
為了不讓自己喝太多飲料
這個還是買起來比較好
Nespresso咖啡膠囊是要給娘親的
15元以下全部掃貨
加上原有的幻物
最後我就變成買了55樣東西的搬貨高手~

9月9日過後的這幾天
我每天都去便利商店報到領貨
每次都用拆禮物的心情去拆包裹
感覺特別的舒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