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幻物日記 o 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

2018.9.15

Celine後背包
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
這個後背包其實已經14歲了
可能還不只14歲
是一個海悅學姊送給我的
當時我還是海悅的小菜鳥
學姊有天就送了我這包
我那時也搞不清楚
只知道這是名牌包
皮質很硬又黑得發亮
走在街上根本沒有撞包過
而且他長的很內斂
雖然不算基本款
但是是超實用的包款
就算走到國外去也不怕被割包
過了三十之後開始有孩子
我就越來越少背它
它也輾轉跟我搬了近10次的家吧~
然後近三年
我應該一次都沒有背過
要不是有換物社團
他會因為我的捨不得而
繼續塵封在櫃子裡

這次把它拿出來
馬上就有人詢問
但我們討論許久沒有結論就繼續擺著
後來某天我又把它HiLight
結果排第一還是這個小姐
她有拿到一組彌月禮盒
我就想說好吧~
至少可以變現就決定交換了

換物
Celine真品後背包 $0(他人贈送)

幻物
艾多美柔護寶貝三件組 $1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