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可以請你輕一點嗎?

我的頭很痛ㄚ!
我的頭很痛ㄚ!


自從生了寶寶之後,
掉髮掉的嚴重,
每次梳髮至少掉50根,



梳完之後看梳子,
都覺得自己快秃了,



產假休完一上班,
加上每天接送小朋友,

完全就是沒有自己的時間,



結果到髮廊洗頭變成我放鬆的習慣,

我可以一個人 默默的 全然的 休息,



可是洗了這麼久,
我還是找不到覺得優一點的洗髮小妹~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很怕痛的關係,
隨便拉我的頭髮我的內心都在吱吱叫(沒種~不敢叫洗髮小妹輕一點就好了~)
我也很怕耳朵進水,
然後也很怕吹風機太近太燙,


可是我還是每週報到一次,
因為.....



這真是難得的休息時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