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公寓大廈裡面的壞處就是~
樓上的人通常都沒有公德心.... 

不管是從以前到現在我住過的多間房子中,
每間幾乎都有一樣的問題,
只是以前我並不會那麼在乎,
總覺得會不好意思去跟樓上講,
可是現在有了小朋友~
大夥也知道小朋友是很難哄睡.很容易清醒的,
這時候樓上鄰居的素質就很重要...

我娘家因為是華廈後方加蓋,
我房間的樓上正好是廚房
其實我沒去過他家
但會聽到水聲跟切菜跟拖拉椅子之類的聲音就很明確了吧!

通常十點多是璇第一次入睡時間,
但也是大家要煮飯的時間,
有水聲就算了,


但我不懂為何總是常掉些有的沒的,
是要怎樣呢....
還要修個東西敲來敲去...

拜託可以停一下嗎?

小朋友正在入睡中耶~






你看你看吧~
被吵醒的起床氣ooxx.....

我覺得
下次我要抱著被吵醒的璇
去樓上敲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