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她,玫瑰疹

痊癒後感覺長大了一點
痊癒後感覺長大了一點


上週週末接到電話說璇發燒了
因為手邊有些事要處理
只好請阿罵觀察一下
如果太嚴重就帶去給醫生看一下



這個不明原因的發燒持續了約三天
後面才開始長玫瑰疹
可能因為口腔問題
璇變得不愛吃飯+愛哭鬧的寶寶
我知道她身體難過
所以看情況都會給藥並盡量陪她玩轉移注意力
璇在我身邊表現也算還好
雖然幾乎不吃東西只喝奶
但與我互動都很好
可是白天在阿罵家就不一樣了
聽說時時哭鬧 弄的阿公阿罵都沒招了
直說這是出生以來最難帶的一次
還說也許是心理上有一些問題
對環境跟生活習慣改變不能夠適應
她們盡可能陪伴她
但是卻不想給藥
怕是對身體負荷大

我知道璇很敏感
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情況
只是我覺得 她身體就是不舒服
與其這樣讓她不舒服
不如讓她吃藥好好的睡

過了幾天又是週末我帶回家
璇幾乎是完全好了
看她吃的下 睡得著 玩得開心
早上起床 看她跟我一起賴床
一起折被 一起拿瓶子去洗
可以自己穿鞋鞋
又多了很多很多詞彙

璇 真的又長大了一咪咪
媽咪 真的很愛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