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這個世界浮在雲端之上後
有越來越多的事情越來越方便了!

最近收到了駕照更新的通知
還在覺得要跑一趟監理站很麻煩
沒想到~
我娘又說話了....


7-11就可以辦了啦~


什麼?7-11連駕照都可以補辦?
小7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這幾年來我暗地(嗯?不需要暗地吧..)觀察小7
總覺得它們的店員真的超萬能
什麼都要會
業務超級繁重的

 

辛苦的小7店員一枚...

想當年我夢想中的退休生活是每天到小7兼差幾小時
賺些零用錢+活動一下筋骨
這麼困難+辛苦的小7完全破壞了我的計劃...


ㄜ...偏題了
所以那天我來到了小7
照著說明一步步的把駕照所需文件準備好
然後掃描檔案send到監理站去
不到15分鐘就完成了
這下只要翹腳等寄來就好

 

是不是~是不是超方便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