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愛瘋第五版

原來就是長這樣
原來就是長這樣


今天一早的大事~
就是昨天晚上iphone5的發表,
其實我並不是愛瘋迷,
只是因為我有買某隻股票,
它是有做愛瘋某個零件,
所以我都會觀察一下愛瘋的消息...



昨晚Apple總部搞的很彩色~
害大家以為它會變成彩色的外殼,
沒想到它還是黑白的!
我也是覺得如果它變成其它的顏色,
似乎就不會那麼的時尚!




白色的愛瘋一慣的簡約時尚外型
聽說白色的總是賣的比黑色的好
回收的價格好像也是比較高

我個人沒有用過愛瘋~
但有用過Apple的電腦,
只能說裡面有很多東西都是比較人性化的,
就某些功能而言還是比window強很多,
但是~
但是~~~~window office系列程式
還是我用慣許多年的軟體
不管是程式熟悉度或上手度都比Apple來的高很多!




昨天還有另一個令人感傷的消息
就是永遠的老頑童~陶叔叔病逝的消息



陶大偉的過逝雖然不像鄧麗君或麥可那麼的令人震撼
不過都是一樣的唏噓不已

他說:
朋友年輕時,交的是熱血,
中年交的是感覺,
交到老的時候是知心,
血會冷卻、感情會淡,
心中的感覺只有昇華

這句話,真的很有感覺
每個人在每個階段都會交到不同的朋友
不過因為朋友是需要花時間交心與相處
而且通常因為在乎
反而對朋友的標準會更高
希望我以後還是能夠有很多知心朋友...
希望我也不會讓朋友們失望^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