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經常做傻事的人生9


新聞說:
導航有導到掉到水裡的,
或者卡在山裡的。
而我就是其中的受災戶之一。

自從參加嵐韻合唱團之後
除了兩週一次的大團練
還有一週一次的小團練
上週日因為有事無法參加大團練
也經過學長姐熱心的關照
決定從這週起小團練盡量不缺席

好的!今天就是每週一次小團練時間
因為第一次去小團練的場地
自然是不清楚到底在哪兒
拿了智慧型手機查FB的活動地點連結到GOOGLE MAP去
一看 原來是在總統府附近啊!
所以在忙完當天的事情之後
就驅車往練唱地點<功學社>前去

說到開車認路這事我很在行
可能也是因為車開久了
方向感也還不錯
而且我有一個奇怪的嗜好
就是我會把目的地附近的店家都記起來
方便以後找路或者找商店

我一路從新北市三重環快接到中興橋
下橋轉到內江街就可以通達到中華路
過了中華路後再跟辜狗大師確認一下
也知道目的地的那條街是單行道
所以小繞一圈只為了找最近的停車場

下車之後就往桃源街牛肉麵店走去
久聞大名這邊的牛肉麵
我沒有來吃過
所以決定今晚要飽餐一頓

酒足飯飽之後時間尚早
轉而到遠百寶慶店一逛
我喜歡的CK HOME有在裡面設櫃位
難得來一趟當然不要錯過

喔!接近集合時間了
我往功學社走去
推門入內詢問了一下
接待人員要我自己上三樓找一下
可是我記得FB上有人說過是在最高樓層
一看電梯最高是八樓
決定直接往八樓去

電梯門一開場地暗暗的沒人
咦?怎麼有點奇怪??
既來之則安之
我想說往下找找看總該找的到吧!
等我從八樓走到一樓
接待人員看到我
問我有沒有找到
我有點傻了
手機點出FB一看文字是這樣寫的
延平北路二段63號(功學社)
待我唸一次給接待人員聽之後
接待人員說



小姐,這邊是延平南路附近
延平北路二段你還要再往前走走走
大概是在南京西路那附近喔!!



<後記>
其實,我覺得是我被辜狗大神擺了一道
原來它搜到的是功學社的位置
而不是延平北路二段的位置
等我開車衝過去早就過了集合的時間
不過算了!有這次經驗
下次我就是老馬了...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