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最難嫁掉的女生類型

根據自然科學的說法,
很多物理現象的統計是近似於常態分佈的。
若把男性或女性根據整體條件做統計的話,
可能會呈現類似上圖的狀況。(詳見商週本文)

本文出處是來自商業週刊優生活網站熱門第一名文章

不過本人我早已年齡超過三十大關
嫁過又離過又生過一個小孩
自然不在這個範疇裡面(好個自我逃避的說法!

直接跳到重點
文章點出80分女生戀愛的致命傷在於無法帶給男人的安全感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觀點
想要安全感應該是人的天性
在感情裡面比較像是舒適圈的營造
應用在擇偶條件中就會變成
會煮飯 會持家 會理財 不給壓力不碎唸
體貼溫柔 帶的出門又賢淑得體 等等的表徵
若是又會賺錢可以分擔生活壓力就更完美了
這樣的女子很難不讓人跳到墳墓去好好的過下半生
不過超完美嬌妻只是機器人
所以在世上總是人的互相忍耐磨合才能夠過生活

反觀女人要的又是什麼?
女人很傻 愛可以包容一切
但是看看正在婚姻跟孩子之中磨合的三十世代
最需要的是另一半的體諒與幫忙
全職家庭主婦帶孩子是24小時不停的工作
加上家務的準備與小孩的胡鬧
到了晚上八九點電池都耗盡了
另一半若能適時的接手讓老婆可以鬆一口氣
就算只有幾分鐘都是感激涕零的
上班族婦女在工作崗位打拼一天
也不過希望下班後能有一點點時間給自己
若另一半回家只當了沙發馬鈴薯肯定是怨懟不已
多一點點體諒擁抱 分擔一些家務事
或者夫妻一起做 是生活的情趣也是感情的延續

可憐的是
我只聽過學校有教怎樣應徵工作
卻沒人教過踏入墳墓的Q&A
好像都是每個人跌跌撞撞換來的
前生燒了好香今生找到很不錯的另一半
過去傷了別人今生就只能受苦受難
而我認為 現在都是過程
願意的一起攜手過去的
我想都會有圓滿的婚姻

愛情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