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遊記o港澳住宿(Mini & HardRock)

 <澳門Hard rock飯店>
舒適度滿分,
寧靜度滿分,
裝璜新穎度滿分,
房間坪數滿分,
交通方便性滿分,
至於價位。。。。

平日一晚特惠價是1388MOP(約5552台幣)
其實若是兩個人來住這個價格還可以接受
但是只有一人的時候
實在是很無法買單

所以一開始我訂的是
皇庭海景酒店
Pousada Marina Infante Hotel Macau
這家酒店也位在路氹
正對銀河酒店跟威尼斯人,四季酒店DFS與新濠天地都很近
逛街購物進賭場都很方便
而且可以坐銀河的交通車四處去玩
不過當然它比較老舊
但是價格也是一晚三千台幣
雖然我並沒有一定要住到很好
但是至少不要是小賓館之類的吧!
所以就預訂了一個房間

先跟大家分享
我要出國自由行都會先從<背包客棧>網站去做房價與機票的比價
所以這次找到最便宜的是代訂飯店的HOTEL CLUB
連同香港的飯店都一起先訂好
找代訂房間的網站有個好處
他們會有現金回饋
累積到一個程度之後可以折抵房價

在我準備起程出發的前幾日
我收到了新濠天地的簡訊
當然是因為我有辦理新濠會的會員卡
一讀內容整個很驚喜
因為它在一定期間內給我一間房間價格是3000元
我馬上就把皇庭海景退掉跟Hardrock預定

所以在第四次來到澳門回到Hardrock一整個就跟回家一樣熟悉
這是房間外面的景色
我比較習慣要求較高樓層
這次給的是23樓面君悅的房間
新濠天地是由三棟飯店(君悅 Hardrock 皇冠)組成
當然這三棟是Hardrock最便宜
以3000元取得一晚CP值實在很高
110V多用途插座 有
房內及飯店內免費WIFI 有
浴缸 有
沐浴盥洗用品 有
毛巾浴巾浴袍 有
夜燈保險箱 有
以上大概是我比較Care的
之前還有需要冷凍母奶的需求
他們也是可以達成的

鏡頭一轉來到香港的Mini Hotel
這一次因為在香港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
我也只想血拼
所以只安排了中環跟東涌
一開始是考慮住在位於東涌的諾富特東薈城酒店
不過一晚要價近萬的貴鬆鬆
讓我轉向尋找較近中環地鐵站的飯店
所幸被我找到一間Mini Hotel
一晚甚至不需要2000元台幣
不過Mini真的很迷你
有沒有看到
一間房間大概就是3m x 2m的大小而已

房間坪數10分
一間房間連廁所不到兩坪
實在是小的可以
舒適度因為太小只能給70分
而寧靜度因為這次給我的是最近電梯的房間只能給60分
裝璜新穎度90分
純白色的油漆不弄髒也難
價位以中環一晚的住宿價格給110分都值得
交通方便性95分
離中環地鐵站D1出口只需要步行只要五分鐘
那5分是扣在中環都是山坡的階梯需要提行李上下很辛苦

另外我比較在乎的那些
房內及飯店內免費WIFI 有
保險箱 有
毛巾浴巾 有
沐浴盥洗用品 有沐浴乳(跟洗髮乳雙用的)跟紙杯

至於沒有的如下
110V插座 沒有(還好前一天我在HardRock把行動電源充飽了!)
浴缸 沒有
夜燈 沒有

話說都是住一個晚上
如果可以選擇
盡量都是先港後澳
因為香港飯店都比較小又比較貴
暫居一晚就算了
之後去澳門都是可以好好享受的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其實下次我還是會選擇Mini
不過會多準備一些東西讓自己更舒適一點


旅遊o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