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遊記oA7合宜住宅


喔!把參觀個案當遊記寫會不會太超過?!
可是我真的有很多感觸耶!
請客倌們先看完再來打我也不遲....

在代銷這個行業
要去看案子吸收新知是基本功
我還記得我剛入行的時候
沒事跑去看案子
當時學長姐一定覺得很奇怪
這小女孩怎麼對看案子這麼有興趣
可是那個看案子的方式
其實都是看熱鬧的
因為當時什麼都不懂啊!

做了幾個案子之後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覺得女專這工作太無趣
做來做去不都一樣
所以那年跟長官提出要轉換跑道到副專那邊去
公司也就欣然答應了

等我開始真正做副專之後
首要的工作就是市場調查
不管你用各種方式
當假客戶或同行參觀也罷
反正就是要想辦法調查各項細節與價格
然後回來報告給現場跑單姐姐
才能作一比較且找到各個擊破的方式

從海悅到悅成
這個市調工作從沒停過
從預售到成屋甚至去過中古屋
盡力去達到案場的要求
順便讓自己學會很多不同的廣告方式

在東方明珠有升降並連動展演的模型
在世界首席看到巨型的區模
在國泰雙囍看到六台投影機同時投射
在天墅看到飯店級精緻的公設
在皇翔天母看到一坪2X萬的實品屋
在富邦天母看到接待中心設置溫室花房
在碧潭有約看到洪聖發極致的3D公設模擬影片

你不進步 
時代的潮流都在推著你往前

而現在的我
雖然離開了代銷業
但是還是對房地產有高度的熱情
所以同事一問我是否要去看A7
我完全不加思索的就答應了

當然去看之前
聯絡上以前的同事
一口就答應請專案來接待我
到了現場看到好幾個老同事
不禁讓我回想起
剛進海悅只有三十幾人
整個海悅就像個大家庭一樣
很溫暖很團結
後來在逐步擴張之後
大概到了一百人以後
後面的新進人員很少會讓人記得起來
不過清一色就是非常有尊師重道有禮貌
不管我再怎麼不習慣
走到哪裡去都是學姐學姐這樣的稱呼
到現在都一樣
所有的人都很謹守論理
並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有所改變
在現在受到熱情的接待
真的讓人很感動

林口合宜住宅是分四塊地四家不同建商銷售
所以除了區段介紹的主館之外
還分有四個分館是由各建商進駐
我們這次去剛好是在登記完畢尚未抽籤的空窗期
所以現場零零落落沒有幾組客人
也方便我們好好的了解

當然在國家的主導之下
各建商能發揮的空間有限
不過在基地位置條件不同之下
還是有不同商品的呈現

遠雄離捷運站最近有地利之便
配備的建材也不錯
但是室內空間的配置是大有問題

皇翔位置次之
樑柱設計外露情形下
立面看起來較為豐富
但房間都略小

名軒基地在遠雄後方
目前還沒有道路可以直通捷運站
都必需繞道而行
但是六棟四拼的規劃較為單純
且戶戶是邊間採光通風良好

麗寶基地位於最內側
完整的公共設施跟大中庭最是吸引人
四拼的規劃與面山的寧靜也都是賣點
四拼的房型看的出來室內空間檢討的很徹底

我要是客戶
還真的會在這四個案子中游移不定無法決定
不過 還是先抽到順序比較重要
7/5即將開盤
相信很多人都引領期待吧!
希望這個案子順利銷售完畢
不要跟浮洲一樣後面有些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