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其實,
我個人是非常非常非常害怕小強的!

我娘從法國回來之後的隔天
家裡持續進行大掃除
其實前一天我已經樓上樓下打掃了四個小時
但在我娘眼裡似乎還是不太夠
所以隔天一早
我娘把沙發椅套全拆了下來丟去洗
還把我<不小心>遺漏的地方
又是拿吸塵器又是拿抹布的擦拭
我在旁邊也只能幫幫這幫幫那
好不容易弄的有點讓她滿意了
已經是下午時間

我弟趕回家開始擺設起他的書櫃
空架上陸續的擺設起各式書籍
這些書裡面只有一小格是我的考試用書
其它都是他的歷史相關書籍
請注意!!!只有歷史喔!!!
我們其它的書也都是擺在別的書櫃或書架上
衍然成了一個歷史圖書館(咦?那我的書是湊什麼熱鬧?!!)

終於弄的差不多之後
我跟璇進廚房 讓璇坐著吃餅干
眼角一瞄......一隻小強爬進了擺放碗盤的櫃子!!!
我強作鎮定帶璇去外面吃
然後大喊 

有蟑螂!!!!!!!!

好在我弟在家  就讓他處理去
但因為小強所在位置有點難搞
所有碗盤搬了出來還找不到....
我弟拿著拖鞋還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我這沒用的只能躲在外面偷看
旁邊還有個小的一直想衝進去被我阻止

然後 我娘一來
 眉頭一皺說出了很可怕的話

這些碗盤全部都要洗過了!!!

啊啊啊!!!
這跟本就是變相大掃除不是嗎?!!!
其實前一週多我已經被裝修一事搞的精疲力盡
當天又熱又帶著璇很阿雜
可是我娘都說話了
只好乖乖的跟著一起洗
我個人覺得我家的碗盤真是多的嚇人
細數應該有百來個大小不同的吧!
邊洗大家還繼續研究小強跑哪去了

薑還是老的辣
我娘靈機一動 去開隔壁的櫥櫃
翻了翻裡面的東西 果然就發現了蹤跡
而且還是一對~~

聽到這樣  我又抓著璇衝到外頭去
一看到小強跑出來就尖叫大喊
我弟在後面手起刀落
啊!不對 是手起拖鞋打正中紅心
還沒完!我又看到另一隻衝出來
尖叫的負責尖叫    打的負責打
結果打的沒打到
被我娘一掌斃命了
好!我這個俗辣
實在覺得我娘太神勇
佩服的五體投地之外
乖乖的 繼續把所有碗盤擦拭完成
整個就覺得
連小強都要我打掃家裡
難道是我對髒亂的忍受度太高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