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璇:我要跟尿布說拜拜


啊哈哈....
完全被媽咪逼著跟尿布拍照的無奈的臉!
其實...是不是還不想跟尿布說再見呢?

時序進入夏天
天氣越來越熱了
璇也進入了兩歲半
比較聽的懂也會回應
大概在兩個月前我就已經預告璇的阿公阿罵
璇準備要撤尿布了!

不過我實在覺得
撤尿布這事其實應該是

挑戰媽媽敢不敢撤....

想不想一天到晚跟著孩子後面
追著孩子上廁所
然後晚上冒險擔心泡水而沒睡好....

五月的巧虎剛好是在教小孩不要憋尿
想尿尿要去馬桶尿....之類的
大概看了十次以上
璇也對其中的歌曲唸謠朗朗上口

然後從昨天開始
因為有一連三天跟璇相處時間
所以在跟璇溝通很多次很多次

璇已經長大了
我們要把尿布送給其它小朋友....

然後把20件小褲褲攤開給她挑一件喜歡的(感謝恩典牌小褲褲!!!)
說服她換上去之後
就開始了一小時問一次要不要去廁所之旅...
白天表現都算不錯
並未有在地上發現水痕
也沒有尿濕褲子的情況

到晚上我就在考慮是不是一次戒除
不要讓她習慣晚上有尿布白天卻沒有
導至之後還要戒晚上尿布等事
跟璇睡一起這麼久
其實也很清楚
有時早上起床時尿布乾乾的
應該是她可以自己控制了
所以 我就放膽讓她晚上直接不穿
結果是身為媽咪的我自己睡不好
這小妮子左翻右滾
還滾出我鋪好厚浴巾的地方...
我每次醒來還想說稍為摸一下褲子
一直到早上
哇!!!真的都沒濕
居然非常順利的挑戰完成
早上璇跟我說早安時
我超高興的
還跟璇一起拍拍手!

璇啊!希望妳一次就可以轉大人
不要再變回小孩了
至於那些尿布存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