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親子遊o嘉義九九農莊&梅山梅花莊


草泥馬?
不!請教導小朋友正確的學名。
它是 羊駝!!

抱歉各位看倌
這是一個月前去嘉義的遊記
可是因為我實在太多東西要分享給大家了
不知不覺 一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這些照片也默默的擺在我電腦的桌面上好久好久說

前文說過去嘉義兩天一夜車聚
車上三大兩小只有我一人會開車
所以從台北到嘉義當然不是高速公路一路開
而是行前排了景點一路玩下去
從林口下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然後從苗栗趁小人午睡時間直奔嘉義九九農莊
其實在跟同學一邊聊沒開導航的聲音之下
不小心錯過了一號往三號彰化系統轉折點
只好繼續往南從北斗下交流道
雖說路不難找
但是第一次去難免怕怕的
好家在還是讓我們順利找到了

到九九農莊已下午三點多
剛好有一場催眠秀準備開始
我們就先帶著小朋友去看看要表演什麼
場地人坐的滿多的
我們靜待老師前來催眠
老師一來拿出一隻....爬蟲類動物
看它在老師手上活動來活動去的

老師跟它說要給它一顆枕頭
讓它好好睡覺OOXX
然後~
就是這樣直挺挺的倒在那邊
一動也不動了(我們合理懷疑老師應該點穴了
然後~老師又拿出第二隻...牛蛙~
我們三大兩小起立離席
一整個就是覺得....有沒有可愛一點的動物啊!

當然來到九九農莊一定要參訪羊駝啦!
只是在孩子面前千萬不要提到俗名
省得這些口齒不清的回到家裡
讓阿公阿罵以為我們教了什麼不該教的話
不過可能是因為下午四點了
羊駝們都吃飽了
就算小孩呼喊它們過來吃飼料都沒<羊>理我們
我們只好轉身
把羊駝的飼料拿去餵魚...

我說九九農莊很聰明
在羊駝前面安排了小火車跟碰碰車
小孩看到這些哪能放過
當然一定要上去坐一下

璇知道她只能坐一次碰碰車
其它都是坐上不動的過過乾癮
不過她很開心很認真的把每台都坐了一下
挺有架勢的吧?
但這只是做做樣子啦!

可愛的南瓜馬車跟吊籠秋千
都是拍照的好景點喔!

逛的差不多之後司機本人我的休息時間也夠了
我們就信步走回停車場準備往下一站梅山吃晚餐

梅山跟九九農莊其實只有幾個交流道
車程應該是不需要一個小時
可是因為我路不熟穿過整個斗六才到了國道三號
還好到梅山時天色還算亮

這次吃晚餐的地方是梅山公園正對面的梅花莊
就是衝著全梅入菜才決定來這邊吃晚餐
可能剛剛帶孩子們去農莊放風
也可能是酸甜滋味大家都愛
每一道菜都好好吃喔!
不管大人小孩都很捧場
連湯都喝了好幾碗去

餐廳的旁邊就是土產店
各式各樣的梅子有桶裝的也有已經包裝好的
躺在那邊等著遊客帶回家

吃飽喝足拎著滿手伴手禮
我們就繼續往嘉義市前進去今晚住宿的地方了

遊記o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