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獻給EX

過了那麼多那麼多年沒有再談感情
差不多跟戀愛新手一樣的我
面對了該自我停止的關卡
大概跟Candy Crush一樣
我足足卡關了九個多月
一直無法往前進

雖然有上一次婚姻失敗的教訓
回想起來那個有勇氣的離開
是從很多一再失望堆疊起來
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我
還一直鼓勵自己總有一天他會改變
可是獲得的是一再失望
然後 心碎了無痕
賠上了自己的青春年華
才離開了那些是非對錯
上一次我花了6年離開
且還沒算上交往9年的時間

今次Soulmate出現在面前
就像滅絕師太唱的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聊的來的伴...
正當我沉溺於甜膩的愛情
心裡一直有根刺跟自己說這是不對的
那根刺的學名叫做理智
可是它跟迴力鏢一樣
拋出去之後回自動轉回來瞄準自己打到自己
平均算起來我大概每天都被打到吧!(笑)
交往的期間幾乎每個月都在鬧分手
可是因為愛 因為捨不得 因為可惜
因為太多太多的原因
我卡在迷宮裡面動彈不得

我一直為我柔軟的心做個各種加強模式
我試著做我自己
我試著不要看到優點
我試著用肆一的書打醒自己
我試著交新朋友
我試著聽音樂療癒
我試著找各種事忙碌
我試著減少見面的機會

直到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向後走的方法
不是我一個人努力就可以的
帶著驕傲 帶著賭氣 帶著強硬
我正一步一步回到我自己
讓那一切都過眼雲煙
讓那一切存下美麗的回憶
然後    謝謝你愛過我     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瀲灩o留言板